兰台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兰台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俊伟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胡倩倩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上午,副校长赵俊伟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考察馆内各区域的功能安排,并与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亲切座谈。

赵俊伟在档案馆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查看了查阅服务大厅、档案库房和各办公室,边查看边询问,仔细了解档案馆的整体工作情况。座谈会上,馆长杨艳玲从档案馆人员基本情况、近期工作计划、需要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赵俊伟首先对档案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馆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档案和史志工作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凝练档案馆工作理念,把核心理念融入新馆人文氛围营造,充分展现新时代档案精神价值和档案人的面貌与风采;二要进一步完善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切实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的联系与交流,在主动服务中不断探寻推进工作的新途径;三要进一步强化档案文化建设,拓宽档案文化发展思路,通过挖掘资源、突出特色,营造温馨、有品位的档案文化浓厚氛围;四要进一步加强育人阵地建设,以校史馆辅导员讲解团队组建、历史文化创新社团建设等工作为抓手,发挥档案、史志工作的育人功能。

最后,杨艳玲代表档案馆全体人员感谢赵校长对档案工作的关心与肯定,并表示全馆上下将认真学习领会赵校长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推动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