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兰台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     来源: 河南理工大学档案馆     点击:

档案馆召开工作会议

传达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2月29日下午,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档案工作,馆长孟战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河南理工大学2016年重点工作》,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和校长杨小林对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提出的要求,要求全体档案馆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学校2016年工作大事要事多、改革压力大、发展任务重和工作质量要求高的特点,立足档案馆工作实际,明确工作任务,增强履职能力,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成长提供一流的档案服务。会议对2016年档案馆工作计划和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责任科室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分解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会议还对提高工作质量、加强工作纪律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