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兰台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档案馆一行来我馆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     来源: 河南理工大学档案馆     点击:

座谈会现场

3月4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档案馆副馆长周九常一行五人来我馆考察学习。孟战福馆长、陈康副馆长等人陪同考察。座谈会上,馆长孟战福简要介绍了我馆机构设置与人员数量、结构、库房面积、馆藏资源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自2015年3月份成立以来档案馆在规章制度、场馆维修改造、提升全校对档案的关注度、专兼职队伍建设、档案收集、年报编纂与校史馆开放、6·9国际档案日特色活动、加强与省内高校档案界联系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同时也介绍了2016年我馆在兼职档案员培训、数字化档案加工与查阅利用、口述历史的采集、在每周二下午试行“校史馆开放日”制度等方面工作设想。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实物档案收集保管、服务利用、档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周九常副馆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