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关于试行“校史馆开放日”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     来源: 河南理工大学档案馆     点击:

河南理工大学校史馆于2009年学校100周年校庆之际正式建成开馆,由校史与办学成就展示两部分组成,充分展示了学校建校以来辉煌发展历程,是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和宣传学校办学成就的重要窗口。为充分发挥校史馆的育人及宣传功能,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弘扬明德任责校训、好学力行校风,提升全校师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档案馆决定从2016年起试行“校史馆开放日”制度,确定每周二下午为校史馆开放日时间(公休假及寒暑假期间停止开放)。

每周二校史馆开放日时段内,校内师生个人可自行前往参观,校史馆有讲解员为师生进行讲解。原有的校史馆开放制度保持不变,即集体参观、个人参观、校外人员参观,非工作日参观,请提前预约,以便做好开放准备和讲解服务。遇有重要客人和上级领导视察、检查、校际交流,校史馆随时开放。参观时,请自觉遵守校史馆管理制度,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联系方式:张老师,3987197,明德楼四楼410A

校史馆地址:明德楼西侧一、二楼

校史馆将热忱为大家服务,欢迎广大师生与校友前来参观!

档案馆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