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2018届毕业生开展“十年典藏”专题活动的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8-06-06    作者:dag     来源: 史志办公室     点击:

亲爱的2018届同学们:

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了。在这个温柔的夏天,天高,云淡,毕业仿佛离我们刚来校园时那么遥远。在听语林的小路上,最后一次的相携走过,听到斜阳里有人在唱着我们曾经唱过的歌。于是,我们开始驻足欣赏;于是,我们开始对青春留恋。为了这次道别,我们用了整个的青春作为铺垫。

而十年后的今天,你是否依然如今日般对这个校园感到怀念?

如果有机会,你是否愿意将自己对未来的希冀留在校园?

今天,我们为你专门定制了纪念卡片和专用信封,期待你写下毕业感悟、憧憬、承诺或祝福。可以给十年后的自己、同学、孩子、母校等,也可以附上一张只属于自己大学青春的照片,签名后,装入信封,在档案馆编号缄封典藏。待毕业十年后重回母校聚会时,亲自到档案馆领取、启封、阅读和珍藏。

这是我校首次举办该活动,纪念典藏卡片和专业信封限量发行400份,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毕业再起航,青春不散场。让我们一起相约6月8日,不见不散!10年后,我们期待在时光隧道另一端的与你相逢。

主办单位:河南理工大学档案馆

协办单位:学生处 材料学院 文法学院

参加对象:全体2018届毕业生(本专科生、研究生)

活动地点:春秋大道听语林段树荫下

活动时间:6月8日(周五)9:00—18:00

咨询电话:398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