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兰台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2篇论文再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奖

发布日期:2017-11-07    作者:     来源: hnlgdag     点击:

日前,再传佳讯,我校档案馆2篇论文再次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奖,其中许大群的《试论校友文化建设与与高校档案文化的关系》获得二等奖,郭锋的《论档案与大学文化的传承》获得三等奖。

10月19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湖北武汉举行档案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会上对2017年度煤炭行业档案管理优秀论文进行表彰,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参评的两篇论文,继上月获得河南省档案学会二等奖、河南省高等学校档案分会一等奖以后,再次获得煤炭工业协会的奖励。徐大群应邀做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的经验。

我校档案馆2篇论文连续获奖,表明我校档案的工作做得比较扎实,我们对档案工作的一些想法与做法赢得了国内同行的赞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与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