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兰台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与档案馆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李杰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上午,图书与档案馆在南二馆806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工会主席王海星主持,47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4名特邀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图书与档案馆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吕学财首先作了《关于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

图书与档案馆馆长海林鹏作题为《凝心聚力 克难克坚 努力开启图书与档案馆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23年图书与档案馆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图书馆与档案馆整合并行运转的重要之年、以及南北校区图书馆完善配套资源建设的攻坚之年,图书与档案馆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图书与档案馆年度工作目标,勇于担当使命、务实重干、克难攻坚,为创建“双一流”、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书与档案馆副馆长、工会主席王海星作了《关于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对图书与档案馆工会经费的来源、支出、依据等作了说明。

全体代表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图书与档案馆工作报告》和《关于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图书与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史君锋致闭幕词,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以及代表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应更加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对事业、对学校和对读者的高度责任感,胸怀大局,扎实工作,为图书与档案馆的更好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最后,在庄严的校歌中,图书与档案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闭幕。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