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快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兰台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莅馆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上午,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馆长朱红一行3人莅馆调研交流。双方在档案馆210室召开座谈会。图书与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史君锋、副馆长王少辉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史君锋主持。

史君锋致欢迎辞,对朱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图书与档案馆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朱红一行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的情况和档案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之后,双方就档案工作现状、综合档案归档范围、学生个人档案管理、人事档案管理、数字化档案馆建设、档案法普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促共进,不断推动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